#兒童假期放電好去處

這次連假沒有特別跑去哪玩,就是去了嘉義平時人就多的景點#檜意森活村,尤其今天還是連假嘛,想當然爾人又更多,停車場排滿了車,停好了車,發現旁邊竟然有假日花市,當然一定要去逛一下,裡面剛好有賣許多肉肉,而且還比店面便宜呢,單頭藍色驚喜只要$50,還有賣我之前就很想入手不常看到的迷你火龍果,也只要50摳,逛完肉攤走進森活村其實沒一下就離開了,因為卡在中午快1點,怕小朋友肚子餓,隨手谷歌了附近親子餐廳,意外的發現這家#傑森海洋館 ,谷歌上面看起來評價頗高的,去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了,這不是親子餐廳而是專門只有遊戲的兒童親子遊樂館。


海洋遊戲館就在耐斯旁邊的麥當勞、肯德基旁邊而已,雖然沒有賣食物,但是可以外帶進去,店員會給你小桌子,可以在那邊吃,也是很方便,門口上面有監視器可以看看小朋友在裡面做什麼,這次沒拍到什麼照片,因為我忘記帶襪子,所以沒有陪小朋友進去裡面玩,二姐襪子放在車上忘記拿,店家很很暖心送了我們一雙,裡面的設施看起來是安全的,目測上裡面應該也是蠻乾淨的,廁所看起來也衛生,而且隨時也都有大姊姊在裡面看管,剛好我們這次中午人這個時間去人還不是很多,沒什麼人,所以也比較放心,大概到了下午兩三點後人潮就會開始變多了,此時我覺得時間也差不多就跟小朋友說該回家了,這次到這裡玩我覺得遊戲館雖然不大但也夠小朋友玩了,主要是家長能安心的等待冷氣也夠涼,然後最棒最貼心的地方是大廳有準備兩台吹風機,這點我想是只有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才會考量到的,小朋友每次遊戲玩頭髮都會濕掉,有吹風機就不怕小朋友玩到太嗨出來頭髮濕掉又尻到風感冒著涼了,就關於這點必須給三個👍,實在太貼心了,推薦給有機會來嘉義玩的家長們可以帶家中的小朋友們來瘋一下哦~


遊戲館本身沒有停車場,但外面又公共停車格,不過那條路車流量比較多建議還是提早去找車位,平日300假日360(目前好像有什麼防疫優惠特價300,一個小孩可以一個大人陪同,如是整本套卷11次2500會優惠很多。

(最後一張照片有票價)


📝更新:1/10我們又來拉~

這次包了11張套票,然後這次麗莎媽有穿襪子有進去補拍了幾張照片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廁所也是非常大乾淨很可以,還有縮小版小人馬桶,也有小人洗手台,廁所外也有提供拖鞋可以穿進去,外面有置物櫃可以置物,都設想的很周到,然後我看地上只要有髒髒,工作人員看到都是馬上清潔,所以這裡雖然不大但夠小朋友玩,人也不會多到小朋友去推擠什麼多,今天禮拜六來,中間還有離開一下,兩次進來外面停車格都有位置,很幸運,不錯不錯,集結了很多優點,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在回訪。


🔔小提醒:

▪️記得帶襪子

▪️溜滑梯超滑,我自己溜都嚇爆

▪️要有小孩不回家的準備(很厲害玩了三個小時還不走🤷🏿‍♀️)


杰森 海洋館 地址:嘉義市東區忠孝路487號


 

   

   

  

 

  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#遊樂場 #遊戲室 #幼兒 #嘉義景點 #嘉義親子景點 #親子 #好玩 #生活 #育兒 #三胞胎 #四寶 #三胞胎四寶媽麗莎 #麗莎 #假日 #放假 #元旦 #fun假 #三胞胎放假趣哪玩 #life #triplets #tripletssisters #happ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胞胎四寶媽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